close

昨天...只有我一人在家T^T

好空虚啊~

幸好晚上朋友们来陪我....

我们一起做饼干~结果... ..宣布失败 O(∩_∩)O 哈哈~

所以我就煮东西一起吃xD

东西很好吃... 但是看起来很 恶心~ 像塞@@

嘿嘿嘿...最后我们 K歌~

walao... 邻居会投诉吗? 哈哈...

唱累了就聊天...讲鬼故事><..

大概4,5点我不知不觉睡着了...

朋友们也睡了@@

很好笑的是我起来他们人不见了,我还以为我梦游呢~~

一天过了.. 好快xD

今天跟朋友去拿订做的衣服^^

开起来看...好大件T^T

不过蛮美下啦.. 嘻嘻xD 我喜欢

LGIM0297_副本.jpg  

 

晚上...妈从吉兰丹回来~

买了2件衣服给我..但是我不喜欢><

还是谢谢妈~^.^ mu@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