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佬也...今天要当宅女的第一天却又被朋友挖出去T^T

都说不出了'''还出T^T.. 没办法,朋友来到家里了@@

去吃东西咯xD.. 不错下~ 谁知道.... ... ..

回家路上, 摩托竟然“爆胎” (怎么可能啊)

哈哈哈... 就是有这个可能xD

糗死了...T^T

最糟糕的是,我竟然没带电话出去..要找朋友帮也不能@@

哇~不错,热心人士借我电话... ..

可惜==我不记号码的~~~ 打给我唯一记得的号码,他没接T^T

呜呜呜呜~~

幸好幸好,半路遇到朋友...他就打电话叫人来做xD

赞的啦~\(≧▽≦)/~

就这样,顺利回到家了xDD

images.jpeg

... ....... ... . ...

T^T...朋友还是不放过我~~

又来找我出去><..haizzzz

好吧好吧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